仅此而已

怜爱、疼惜,就算你在那那无边与无涯的彼岸,我也守望!
只是可惜对错的眼神!

比起用语言诉说,我还是更赞同陪在你身边什么的。

无言的对白是孽心的。或许不懂我,不怜我,许是早已有的结果断定在昨夜时分,别离了!佛者心清,不嗔,不痴,不妄,不贪;尘缘难了,行至耄耋空寂,问心,有如迷宫道道墙,思不穿。放下,放下,自由予尔空白如己。

倒。影:


「a」

想写很多字想说很多话 无疑每次都有千回百转的理由充当借口。

你知道 钢筋森林里走得久了发现自己想要的越来越欲盖弥彰。仿若一个个落入宇宙而渺茫存在的触角 断章取义那样游走在茫茫世间。

你说我们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。不外乎还是那些层层叠叠的阴郁难言。守着自己的秘密再也不肯告诉谁。我也不懂明天有什么 我也希望你的明天有我的参与。


「b」

不断滋生的感触与渐渐长长的呼吸 辗转成了牵起的风筝线。

也曾经异想天开地想过。如果可以穿越时空 不论未来也好过去也罢 哪怕一个极其微小的变化 会不会使现在的自己改变很多。

如果没有遇见你 我将会是在哪里。

「然后呢?」「一起走吧。」


「c」

七月初七。属于你的情书。妈妈每年都会收到一枝红艳欲滴的玫瑰花。爸爸送的。

有时候看着他们两个人不停斗嘴又不断和好这样此消彼长的气氛 心里会莫名羡慕起来。就这样想着晚上的菜单 在周末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或读书。哪怕什么也不说 却胜过万语千言。


「d」

当小野丽莎慵懒的语调围绕在身边时 屋外的阳光好得发亮。

不知这是连日里第几个晴天。躲在家里发霉的蘑菇和外面的光芒四射俨然形成恰如其分的对比。好像暗恋与爱尔兰咖啡的对比。

在刻有两道金线的玻璃杯里倒入拥有浓烈大麦香的爱尔兰威士忌。在杯里的威士忌即将燃烧前移走杯子 熄掉酒精。最后进入的曼特宁咖啡至第二条线。

嗯 麻烦帮我加上眼泪。


「e」

在无言以对时出现的一个个嘘寒问暖的声音。无法适从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如果问怎么了的人是你 那我应该会自然而然将心底的想法统统说出来吧。在操场跑过遗留下的鲜亮的青草味道 枝藤茂盛地缠绕在你的白T恤以及我的蓝裙子上。


比起用语言诉说 我想我还是更赞同陪在你身边什么的吧。

晚安。这一整个世界。


评论

热度(278)